图片新闻

“中国电信杯”网络象棋大赛圆满收官

2014/5/15 【信息来源:沙工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电信系网站编辑

514下午,由电子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七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中国电信杯”网络象棋大赛个人组冠亚军争夺赛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张家港象棋总教练、国家一级裁判蒋晓明,学生处处长何海燕,院团委书记郭蕾及电信系师生和中国电信张家港分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信杯”网络象棋大赛分团体和个人两组,经过一个多月的发动宣传,共有6个团体及6名个人进入最终阶段的比赛。通过分组抽签循环赛,电信系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个人赛经过多轮厮杀,最终动力系的王连强和纺织系的施怀宁两位同学最终走到了本次个人冠亚军决赛现场。

在这场冠亚军争夺赛中,借助腾讯网络象棋平台,将选手与观众分离,由蒋晓明老师为现场观众进行细致讲解。蒋老师话语幽默,对象棋技艺的讲解更是深入浅出,分析一针见血没,妙语如珠,精彩的点评吸引住了全场观众。同学们不时传出阵阵笑声。系列象棋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校园普及了中国传统文化。





本文转载申明
  • 沙洲职业工学院数字化与微电子学院
  • 单位地址:张家港市福新路1号 数微学院楼
  • 办公电话:0512-56730501
  • 校企合作QQ群:182639893